【賢敏文】[ 圖騰 ] 11 章 / 清水文 (by阿Q_13)




【賢敏文】[ 圖騰 ] 10 章 / 清水文 (by阿Q_13)




第十一章

打開包裝,那半透明的塑膠薄紙。
靜靜躺著的鑰匙,皮革製的小吊牌,上頭寫著英文字母『RE-3』。
帶著笑容,納悶的歪歪頭,踏進了堪稱全島最高的建築,屠城飯店。

沒有親切的服務生,沒有華麗的裝潢。一進門就會看見畫滿彩虹的櫃檯,裡頭只佔著一個可愛的男孩,瘦瘦的,閃著波光的墨綠色瞳孔,精練的短髮,帶著微笑點頭示好。

晟敏將鑰匙拿在男孩面前晃了晃,男孩張大了眼睛,一臉瞭然。伸出手,隨意的指著樓梯口。然後再用細長的手指比著二。

轉身,忽然回頭對服務生回應禮貌的微笑,緩緩的走向樓梯。

要到了吧。心裡默默念著。

樓梯口的純白色塑膠牌子,綠色顏料寫著『RE』。踏上二樓才發現,黑色的地毯,左手邊是黑色鋼琴烤漆的鏡面電梯口,每個房門邊框都鑲上橘色的色條,淡橘黃色的壁面,配上黑色的房門。白色字體寫著RE-3

DO-飯店一樓,RE-飯店二樓,MI-飯店三樓以此類推。
晟敏站在電梯門前看著旁邊的樓層標註,暗自想著飯店取名的方式真是特別,剛才想轉身,抓著地圖的手,被另一個溫熱緊緊包住。

-想和你牽手

望著前面那個人穿著黑色毛衣的背影,相比印象中許久未見的正裝裝扮,顯得消瘦了些。

「要
「阿?

低著頭,似乎有些慌亂,卻又故作鎮定。

「鑰匙
「喔」晟敏將手中的鑰匙交到圭賢手中。

似乎尷尬極了的見面。總以為自己會嘰哩呱啦的碎唸著這段路程,或破口大罵,因為這陣子的委曲和忙碌。

腦袋空白,傻傻的跟著前面那人的動作,他進門,就跟著進門,他問飲料,隨便要了杯水,他坐下,就跟著坐下。

直到窗口灑進一點暗黃的橘光,他才緩緩的訴說著這陣子的準備,還有一切的計畫,以及過去幾年心裡的變化,和現在的緊張不知所措。

晟敏恍惚間感覺眼前的人與印象中的總經理形象不符。

右手手心被塞進了一個東西。

想和你說...我愛你
頓時間鼻尖略略的發紅,微微的發酸,蹙起的眉因為手心裡那個小小的純銀鍊子,紓緩開來,連帶著嘴角牽動起的笑容。

「你可以不答應但我還是謝謝你願意走完全部的地點
「地圖上」晟敏翻出了地圖,他仍記得紙張的最底下畫著一個黑點,寫著『I-Point』。
「這
I … I love you…」他靦腆似的抓抓頭,臉上甩不去的尷尬。

===

「你總算回來了!!我就說我沒看錯人,你辦事我還是放心阿~」白髮紅顏的董事長,親切的拍拍圭賢的肩膀,放心的交代完事情,走出了總經理室。

「謝謝董事長。」


回歸都市生活,沒有一絲不習慣,看著落地窗外的陽光,偶爾還會想起米德蘭島上的陰雨綿綿。
「鈴-」
「喂?」隔著鏡框盯著電腦螢幕。
「呵呵~好阿!今天晚上去接你」牽起微笑,視線移到桌角邊的相框。
「晟敏我愛你」指尖摸了摸電話線的彎曲處。
「哈哈哈!好啦!!」紅了臉,伸手拿了相框。
「恩晚上見」掛了電話,寵溺的望著相框裡的兩個帶著燦笑身影。

「鈴-」
「喂?
「媽?」放下相框。
「今天不回去吃飯了」視線轉移到窗外緩緩飄著的白雲。
「呵呵~我知道我會跟晟敏說」臉上仍帶著甜蜜的笑容。
「買了銀色的純銀」轉身拉出抽屜,一個靜靜躺在裡頭的寶藍色的戒盒。
「他會喜歡的吧
「我知道啦!!你放心啦回去再給你打電話。」


交往三年了,是該更進一步了。










作者後記
我是阿Q_13
只為了讓大家感受純純的愛,以及一同參予一個期待著愛,等待著愛的告白過程。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如果有人也想要這樣告白,哈哈!好好策劃一下吧!呵呵~

我愛大家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By Q




留言